光敏传感器

(///▽///)

虫虫or兄弟?预警

又吃了邪教……

東京塗鴉😈總裁加菲賤虫不足❤:

虫虫or兄弟?预警


蜘蛛侠X蜘蛛侠 邪教预警,不适者别往下看了....(下跪


虽然我的最爱是贱虫~~但也吃虫虫\QuQ/蜘蛛兄弟




***


还记得这两只小蜘蛛2月在BAFTA颁奖典礼上碰头吗?(英国奥斯卡)


相谈甚欢,虽然大家距离都太远了,只有这个太太拍到......好想挤进去听他们到底在说什么...


在后台采访时,荷兰说了今天是他和加菲的第一次见面,他非常喜欢加菲的作品,他们聊得很开心。


「安德鲁真是一个"非常可爱"的家伙!」


^/////^犬系荷兰,猫系加菲~我就问问有没有人一起吃虫虫邪教



啊啊啊啊!!2月英国奥斯卡两位相见,我还以为会有更多流出的画面QQ


结果等到现在还是只有这一瞬间.....(哭晕


当时以为会有很多QAQ.....结果只有这个....



然后注意到了吗....那个挡住镜头的大叔WW没错,他是加菲的老爸XD


可恶!!!爸爸快交出记忆卡!!!!近距离拍了个爽~老爸的记忆卡!!!!


里面有很多宝藏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(嚎啕大哭


金球奖那时也是,我就看他爸爸一直拿手机跟著录影一路拍WW


爸爸大人你太可爱了!!跟宝贝儿子一样可爱,请交出记忆卡照拂类(诶


***


这几天的访谈问到一些奇奇怪怪或是没头没脑的怪问题XD


其中一题就问


Q:「杀死或是留下这两个人其中一个人你会选择杀死谁?或留下谁? 托比/加菲」


A:「我不得不说,我会选择安德鲁。因为我爱他,而且他现在真的超棒的。」



啧啧啧~~~~~/^p^/


脑中浮现用着荷兰用他无辜狗狗的眼神看着加菲,并且扑倒他!



至于谁上谁下...我觉得大多时间加菲虫还是下的吧XD


毕竟荷兰给我的感觉就很攻,超阳刚超主动的...我都称他小汉子


(没别的意思,只是表达我觉得他攻而已)....当然互攻也是很可以的!!


......加菲太软了,跟谁CP我感觉他都是被压的情况多....可以看看他不管跟男人还是女人的床戏都..........


马上来一个就能懂→


评论

热度(226)